党团建设 announcement 爱党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

为推进学校构建高水平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和双一流高校建设,更好发挥学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2022年1月9日顺利召开中共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下辖5个基层党组织,即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党支部、体育中心党支部、人文社科艺术联合党支部、教育语言联合党支部、高等创新中心党支部。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主体和监督责任,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扎牢基层党建根基。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促新路径,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


© 2018 人文社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51456号

Design by Un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