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RESEARCH NEWS 实时更新,让您更快速的了解院系资讯

更新时间:2020-11-20

我校举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楼捐赠冠名暨揭牌仪式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南科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楼捐赠冠名暨揭牌仪式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简称“人文社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人文社科学院大楼将冠名“子林楼”。捐赠代表、北京大学荣誉校董、九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先红,南科大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郭雨蓉,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十一,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总秘书长叶秦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主持。


191605763410119587.png

签署捐赠协议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吴先红和张东晓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郭雨蓉、陈十一、李凤亮、叶秦,以及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陈跃红、副院长周永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涂蓉辉,九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志军参与见证。


191605763420730164.png

郭雨蓉颁发捐赠证书


191605763443844004.png

与会嘉宾为人文社科学院大楼捐赠冠名揭牌


郭雨蓉代表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吴先红、郭雨蓉、陈十一、李凤亮、张东晓、叶秦、陈跃红、周永明、涂蓉辉、张志军共同为人文社科学院大楼揭牌。


191605763455464530.png

吴先红致辞


仪式上,吴先红讲述了教育对他的深远影响,分享了他与南科大结缘过程,回忆了他父亲子林先生对他的言传身教。吴先红表示,教育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教育改变了他的一生,南科大建校十年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让人称赞。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与南科大联手推动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191605763471973234.png

陈十一致辞


陈十一对吴先红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一流的理工科大学要有一流的人文教育。建设人文社科学院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一环。人文社科学院大楼的投入使用将提升学校人文社科发展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从而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南科大将不负社会的期待,以人文社科等各领域的探索、创新为社会发展贡献南科力量。


191605764421963083.png

陈跃红致辞


陈跃红回顾了人文社科学院大楼从选址到启用的建设过程,介绍了人文社科学院在新文科建设方面的探索。他表示,人文社科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引领新文科的创新发展,推动学校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再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刚刚落成的人文社科学院大楼的主要空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楼于今年10月启用,总建筑面积约6545平米,包括三层的建筑群组,轻巧通透的建筑形体,依山就势,是南科大二期建筑中极富文化韵味的新岭南建筑。本次活动是我校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供稿:教育基金会

通讯员:王晓婷、周丽萍

采写:吴一敏

图片:张晓燕


© 2018 人文社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51456号

Design by Un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