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RESEARCH NEWS 实时更新,让您更快速的了解院系资讯

更新时间:2022-01-11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举行

2022年1月9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全体党员,人文社科学院及下属各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jpg

潘峰主持会议

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筹备工作组组长潘峰主持。

潘峰代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筹备工作组作《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

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许涛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报送的出席中共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2.jpg

许涛宣读有关批复

经大会投票选举,王莉莉、王德军、皮晟、刘绪、余蓓、董伦红、潘峰等7名同志当选中共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王莉莉、王德军、皮晟、刘志斌、刘绪、赵建华、董伦红、蒋清宇、滕明政、潘峰等10名同志当选出席中共南方科技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陈跃红在会上讲话。他表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成立的短短三年时间里能取得一定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支持和各中心的辛勤努力工作。成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在学院党委的引领下,不断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共同做好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作,为建设一流特色新文科、为南科大建成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而努力。

3.jpg

陈跃红讲话

代理副校长金李为大会的召开发来贺信,寄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凌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出席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成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是学校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需要,也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希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中坚力量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促进学科融合,以优质的通识教育助力人才培养。加强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学科特色,推出特色活动,在学校的思想政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

4.jpg

张凌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南科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潘峰当选为中共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5.jpg

参加大会的领导和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合影

6.jpg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2018 人文社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51456号

Design by Unison.